□記者張弢
  本報訊前晚11時,在經八路24號院,一流浪漢從一樓防盜網爬上6樓,砸碎窗玻璃後進入屋內,兩個主人被嚇跑後,流浪漢把窗戶拆卸後扔到樓下。鄰居報警後,公安、巡防和消防人員先後趕到,消防戰士破門後與民警聯手,把翻窗入室的流浪漢制服。
  26日晚,一個長髮飄飄的流浪漢突然從一層防盜網爬上李先生住在6層的窗外,李先生髮現後,先後拿棍子和菜刀,但該男子依然把窗子砸爛後進入室內。李先生不敢貿然與其搏鬥,與愛人棄家逃出後到二樓敲開鄰居門後報警。民警、巡防趕到後,流浪漢竟將玻璃窗砸爛向樓下投擲。
  昨天早晨7時30分,記者來到該院採訪,在5號樓一單元6樓樓下,記者看到地上有殘留的碎玻璃。住在一樓的老人說:“這些是那個半夜爬上6樓的人扔下來的。”記者抬頭看到6樓的玻璃窗只剩下框架。
  記者敲開6樓李先生家的房門,李先生的愛人說:“我從廚房出來,藉著燈光看到窗臺上有個黑影,長髮披肩。我趕緊喊:誰呀,快下去!這黑影沒動,在卧室躺下休息的老伴,被我的叫喊聲驚動,穿著秋衣跑出來,呵斥黑影離開,黑影不僅沒離開,反而開始砸玻璃窗想進入室內。”
  李先生說:“在那人就要進入屋內時,我與愛人奪門而出,連鑰匙都沒來得及拿,穿著秋衣秋褲就跑下了樓。後來二樓的鄰居幫我報了警。”
  參與抓捕的經八路巡防隊員孟慶斌說:“巡邏民警、治安警和巡防隊員趕到後都不敢貿然行動。流浪漢看到樓下聚集很多人,突然瘋狂起來,把窗子拆掉,用玻璃和室內東西往下砸,差點砸住一個民警。”
  李先生說:“消防官兵正要破門時,恰巧我兒子趕回家。在兒子打開門的一剎那,民警舉著盾牌和警棍與消防戰士一起沖了進去,那人拼命反抗,經一番搏鬥後,民警將他戴上手銬帶下樓。”
  發稿前,記者從金水路公安分局民警處獲悉,該男子說話都聽不懂,好像腦子有問題,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K
  線索提供劉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 (原標題:流浪漢砸玻璃翻窗入室老兩口穿著秋褲逃下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51odb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