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你的愛情很累嗎? *對於愛情裡面是否有一個「累」字,有人說是有的,有的人說是沒有。問我是如何的認為,我說:沒有。為什麼呢?我有我的一點見解,是否正確望大家暢所欲言。愛情是指男女雙方的互相吸引,導致感情和靈魂的碰撞住商房屋,隨著彼此的瞭解和交流,吸引的感覺就變為依戀。在依戀變為依依不捨的時候,愛情就成為一個人生最重要的元素,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,也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,他們都開始將這份感情向著永不分離的婚姻努力,這使得人們會不遺餘力房屋買賣的奮鬥著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艱辛都不會後退,甚至覺得是一種快樂。愛情的困苦和艱辛往往是一對戀人之間彌合一些不協調最好的機遇,感情往往會在這個時候越加的走向堅實。磨難不僅不是愛情的絆腳石,而且可以是成就美好愛情的助推開幕活動劑。如果經不起愛情中的困苦和磨難,那麼所說的愛情就值得商榷了。我要問這使得愛情你會覺得累嗎?回答會很肯定,不會。因為相互的鼓勵,共同的面對愛情面前困苦和磨難,雖然會有焦慮,也會有憂愁,更會有苦痛,但是為自己所追求的九份民宿愛情,他們可以忍受一切,是自己的愛情走出困苦和磨難,成就一個刻苦銘心的情感故事,這是幸福的也是美好的。那麼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很累呢?我以為可能會有這麼幾種可能:一種是覺得自己面前的感情很多,不知道自己選擇哪個好,無論買屋是放棄那個都會覺得是一種失落。這樣每天都沉溺在愛情的焦慮之中。但是愛情還是要前行,不容你的停留,所以焦慮越加的激烈,導致天天不能很好的休息和作息,那當然會很累了。還有一種那就是兩個人就沒有愛情,可是又覺得是愛情,是新成屋在相互的迷離之中徘徊,不知道何去何從。這都會使自己很累,因為任何飄忽不定的感覺都會使人感到沒有著落,就像是一個永遠不能著路氣球,隨風飄搖,開始還覺得很飄逸,但時間長了就會覺得是一種苦難了,那當然就會覺得是一種「累」房屋貸款了。第三種是單相思,這是最累的,因為沒有可能的追求,沒有結果的奔波使得自己精疲力盡,那種勞累是不言而喻的,奉勸那些單相思的人們,這樣的罪還是少受一些吧,如果真的一事無成不僅是受累不受累了,還有無盡的痛苦呢。第四種是永慶房屋你和一個玩遊戲的人談愛情,那簡直是一個在遊戲中的角色,而且是一個標準的不用買遊戲幣的的玩偶,玩得盡興,還不用費勁,到頭來玩膩了,一句「我麼沒有感情的基礎」,或者一句「只是一個邂逅而已」然後飄然而去,去找另一個遊戲了酒店打工。如果只這樣子,你機會更加的累了。不管是哪種,也不管是接下來助威可能會列舉出更多的可能,無論是哪種,其實都是不是愛情的愛情在作怪。似乎的愛情才最累,真實的愛情無論是再多的艱苦和磨難永遠也不會累。(本篇文章來自於網路酒店打工轉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51odb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