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放鬆嗎? 考完試了不是應該鬆一口氣了嗎? 我怎麼覺得還有好多事喔永慶房屋 我依然在跟時間賽跑  始終在後面追趕著 回到家還是一身的疲憊,膠原蛋白懶洋洋的坐在電腦前面 還好有個朋友說故事給我聽 因為我腦筋不想動 只房地產想當聽眾 放鬆疲憊的心 那個曾說這次考不好要轉安親班的家長,這次他小型辦公室的小孩總分進步100多分(四科) 終於換來他的一聲~~謝謝您! 我沒有感到找房子特別開心,只是有種可以交待的心情,心不再忐忑不安...... 繼續努力囉買屋~~還有期末考 答應小孩要給他們輕鬆一個禮拜,不寫考卷不寫評量 看著他土地買賣們開心的玩大老二、牌七、抽鬼牌、五子棋、象棋、跳棋、PSP.... 小孩也G2000是需要放鬆的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節能燈具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找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51odb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